发现Minecraft还是国际版好玩,界面好看,里面有许多新的建筑和物品。
图一是不知名的新建筑,我很喜欢这种建筑风格。顶楼有一个箱子,里面通常有箭和弩(新物品)。
图二是新村庄里的某个不知名的设定(更漂亮的猪圈?),更大更漂亮了!房子里通常有床(可以蹭村民房子了),物资和建筑更丰富(可以撸建筑),且村庄里通常会有一个钟(新物品+1,不知道有什么特性),可能还会有制图台之类的新工作台(没进屋看)。
图三是我的世界地图(假)工程……是的我在作死,九张四级地图得探到什么时候啊?!图上的标是我遇到的一些建筑和奇特地形地貌。世界地图所在位置是整张地图的中心,我称之为[喙口],因为它处在一个形似鸟嘴的地方。

PS:这张图纯粹是探索图,不玩生存,不过这个种子不错可以考虑保留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phro | Powered by LOFTER